约稿请看置顶(开放约稿中)❤

『格林德沃x你』沉沦于德赛尔


Ps:是约稿作,已受甲方 @Artemis Stuart 授权发布未修改版本

 

 

“他的目光主宰着你,在他面前,你不加掩饰地为爱情心神恍惚;然而那默默地、充满忌妒地聆听你的自白的人又多么凄楚。”

        ——普希金《被你那缠绵悱恻的梦想》

 

 

 

00.

      

我的沉沦会拥有尽头吗?

     

午夜的帘幕落下,月光皎洁,夜色如旧,我的道路正向着一片虚无延伸着。


 “你在想什么?”他站立于门口,像往日一样背着双手,唇角挂着的笑容不知隐匿着的是戏谑还是什么,似有似无。


我像个即将别离世界的危命病患,瘫坐在床上,望着木窗外的墨绿树林。

萤火虫陪衬了黑暗中的迷离,流露出的神色诉说着到底何为堕落。

      

“别告诉我你后悔来我这儿了。”他的声音中没有一丝波澜起伏,将一切真实的部分隐藏起来的他是冰冷的、是残暴的,甚至是毫无人性的。但唯独在此,唯独于你,他和魔法界的任何一个人口中的魔王格林德沃都不相同——

       

“你觉得呢?”我将问题重新抛回给了他。我喜欢戏弄谁都不敢去招惹的魔王,我愿意将我所有的真诚和发自内心的笑容展现给他。

       

即便从认识他到现在过了这么多年,我的脾性还是没变,他也不会要求我去做什么,就这么顺其自然地留在了在他身边。

      

“你爱着我。”他的语气中充满了肯定。

 

自始至终我都爱着他。从我们见面的第一天开始,有什么就已经开始悄悄膨胀着。

 



01.

       

戈德里克山谷有一条无名小溪,搭建了一座木拱桥。默默无名,谁都未曾探寻过这片未知的领土。

       

或许可以说是我与她之间的缘分,或许一切在冥冥之中已经注定。当我踏上这座木拱桥时,仿佛听见了一声呼唤。

       

当我因那声音而四下张望寻找时,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位老者。他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抚着自己雪白的胡子。

       

“年轻人,你知道自己是谁吗?”

       

老者身后的大树开出了粉嫩的桃花,不知何时已经有大雾渐渐弥漫开来。他牵住了我的手,带着我走进一片虚无的光中。

       

“欢迎来到德赛尔仙境。”

       

仙气缭绕的九色鹿从面前飞跃而过,根本不属于同一个季节的花朵们肆意绽放,蔷薇花藤由瀑布上方坠落而下,本应以弱肉强食为法则的世界在一瞬间达到了平衡,杀戮与死亡仿佛不复存在。

       

无四季之分,无夺食之则。

       

几只小白兔跑到了脚下,蹭着我的脚踝引起我的注意,又像是欢迎着我的到来。从雏菊花苞中蹦出来的几个小精灵扑腾着翅膀抓住我的手,向同一个方向拼命地拉着。我走向了仙境深处。

 


02.


命运戏人,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在我第一次见到木拱桥后的大树上开出了桃花的原因。在我十五岁那一年,我在德赛尔与他相遇。

       

金发青年细细观察着开出了棕色花朵的枝干,时不时将那花瓣夹在指腹间。九色鹿在他身旁安静落座,德赛尔的小动物们都争先恐后地来到他的身边嬉戏。

       

“那是甘纳许。”我抱起身边有些瑟瑟发抖的小白兔,将它置于怀中安抚。

       

德赛尔是存在于黑魔法禁书中的世界,代表究极的欲与渴望。

       

他没有回应我。


“我是一个来自斯莱特林的纯血巫师。”话音刚落,他的视线投向我所在的方向,又转过身抚上九色鹿,难得可贵地开了金口。


“格林德沃。”

看似谨慎冷静的人将自己的姓名告诉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要么他有十足的实力可以将我在瞬间灰飞烟灭,要么就是对我抱有像对德赛尔一般的兴趣。

       

“你是研究黑魔法的巫师……”

       

但我相信,他两者兼备。

       

除非他对黑魔法有强烈的渴望,否则德赛尔十有八九也不会放他进来。德赛尔拥有的是天然的白魔法,因为纯正无比才易受污秽侵袭——这正是她被记载在禁书中的原因。

       

我与德赛尔相处将近十二年,仙境万灵的精华促成了一种“窥探内心”的魔法,融入进我的体内。

       

即便野心会膨胀,但我依旧克制着,依旧抑制着自己想要吸收此处万灵精华的渴望——

       

“能给我讲讲你的计划吗?”我来他的身侧,共同抚着九色鹿。

       

德赛尔能够察觉世间的欲望,无论是我,还是格林德沃。又正因心中有欲,她才会欢迎我们的到来。

       

她擅长在矛盾中获取平衡,她希望万灵有欲,又渴望有欲万灵能够不伤害她。

     

“一切都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03

     

我相信,能够在德赛尔相遇的我们,不仅仅只有被欲望驱使这么简单。

当我告诉盖勒特,我在五岁就进入了德赛尔时,他对我表达出的浓厚兴趣开始直线上升。

       

虽然我作为霍格沃茨的学生,明知不能与研习黑魔法的人有来往罢,但格林德沃和我仿佛天生便注定了要相遇,或许一切在最初便被无情地决定了——我此生来到世界,就是为了与他厮守。

       

在我的隐瞒、盖勒特的帮助、德赛尔的净化之下,霍格沃茨并没有发现这一切。我加强学习关于黑魔法方面的知识,毕业后便在魔法世界销声匿迹,跟随盖勒特到处奔波。

       

一切都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这句话在我的脑海中伴随着盖勒特的名字不断翻涌,使得我一步步地沉沦属于他的世界。

       

或许是因为灵魂相吸,他给我的感觉多些时候还是利用,不过我还是甘之如饴。德赛尔为我们提供了一座房子——我们研究黑魔法的秘密基地。

        ……

 





 

06.

      

我的沉沦会拥有尽头吗?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说的就是我了。虚无的人生尽头,也只有他。


     

  “你爱着我。”他肯定地回答道。

     

 “是,我爱着你,从我们相拥深吻的那一刻起,便一发不可收拾。”

       

我享受着沉沦,唇舌之间与魔王共舞。

 


Fin

Os:省略号代替部分只有甲方才能看到哦w如果有意愿约稿的小伙伴可以戳Q1693541665备注约稿~

评论(6)
热度(30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