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看置顶(开放约稿中)❤

蜘蛛侠x你|繁星浪漫

★彼得·帕克x你





 

       爆炸、耳鸣、坠落——蜘蛛侠先生的脑海中浮现了一个身影。


       她小心翼翼地往他的咖啡杯中放方糖的样子,哼着小曲在海绵蛋糕上挤奶油的样子。


       她静静地坐在床上,沁心的风拂动白色纱帘,绿油油的树叶沙沙作响,又渐渐褪色为枯黄,摇摇欲坠,即将掉落。


       你从书中抬头望向他,皱着眉头像是耐着痛意,笑道:“帕克先生该回家啦。”


       他猛地睁眼。


       …


       王子正守在床边等待他的公主从沉眠中苏醒。

       

       他尝试了一次又一次,无论是亲吻还是拥抱,无论是诉说还是痛哭。他习惯彻夜守在你的床边,怔愣着、彷徨着。


       泪珠已经无数次沿着面颊滑落,麻木不堪的身体早已承受不住他的折磨,最后躺在了你的身边。


       枯黄的树叶,掉落在地。


       他记得你说,这颗心脏为四种人跳动——深爱你的人、你深爱的人、帮助你的人、你帮助的人。


       他记得你说,若那起伏化为一句诗、一句情话、亦或者是肺腑之言,或许会更浪漫。


       漫漫蔚蓝的大海中沉入一个声音,不断回响在耳畔不作离开,遗忘变得艰难,绝望变得简单,只需要一条化为平直的线。


       “连带着我的正义,去放手做吧。”


       他拥抱着你,你顺着他的背,像是道别、时刻停滞仿佛永远。


       与英雄的浪漫爱情,是听他说那些年的拯救,是听他对英雄和责任的那独到的理解。他可以放手一搏,可以安然去做想要做的,因为他知道,他的背后是你。


       浪漫,是天台上依靠着彼此喝着温热的牛奶,是他为你讲述各种各样的经历。你隐瞒着的秘密被藏在仙境中的宝盒,守在他的身边,期待着每一天创造新的回忆。


       那些能够写下的星辰絮语、能够撒向天际的沙砾、琴键奏响时分的乐声、两个人一起制作的奶油泡芙,还有一起偷偷翘课去看的第一场电影。


       他的嘴角上扬,眼眶泛红,烟花绽放在纽约的繁星夜空。

       他承诺,会带着你的那份正义一起走下去。


       你在遗信中写下那篇诗,题名“繁星浪漫“。



fin


评论(7)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