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Shakespeare·黄昏诗

Shakespeare·黄昏诗

 

巴卫x你|许 诺 之 名

★《元气少女缘结神》乙女



  ver.神使

  熟悉的那抹令你日思夜想的身影从黑暗中渐渐淡出,朝着在那棵巨大的樱花树下等待着他的你缓缓迈步而来。樱瓣随风拂过那清冷的面庞,又沾上了他的那银白短发。



  “今天,我有很重要的话要告诉你。”



  抬头之际便撞进了那充满了灵性的紫眸中,惊艳的美令你哑然。他牵起你的右手又在手背轻轻落下一吻,逐渐缩短的距离使你头脑发热,思维变得越发无法控制。



  “我无法忍受你不在我的身边……”



  耳畔落下湿热的吐息使得呼吸的频率逐渐趋于一致,双手变得无处安放而微颤着,直到他将你的双手置于他的身后,扶上你的后脑后,拥紧了你稍许冰冷的身体。



  “我想要你依赖我、一辈子依靠我……”



  双手正在不自觉地抱紧他。



  “我愿为你许诺,仅愿为你许下誓言。”



  “今生今世、永不分离。”






  ver.野狐

  他扶住你的双肩将坐在被褥上的你抵在墙上,以往带着玩味和戏谑的笑容已全然不见。跳动的烛火在木窗的漏风中湮灭,不算太大的寝室在顷刻间落入了月光,空气也在你们的默不作声中悄然降至冰点。




  “他到底是你的什么人,为什么你不允许我杀了他。”



  他的银白长发在牛乳白的月光下生辉,那双紫色的眸子却藏在了额间的发后,无法看清那眸子中到底有了何种波澜起伏。



  “竹马……呵,弱如鼠虫的男人。”



  他的轻笑中带着冷嘲和热讽,明明在笑谈,苦涩和占有欲却从话语中满溢而出。



  “我可以不杀他,但不要让我看见他。”



  他埋首于你的颈窝,一向在这种事上粗暴的他却落下了温柔的一吻。



  “你是我的……”



  他握紧了你的手腕,直到泛红生疼。



  “永远……只能是我的。”

  


  月光仿佛融进了那眸中一闪而过的温柔。

  

Fin
    

新作已于2024.2.17更新

点击跳转↓

《笹百合》/野狐巴卫x你(2024.2.17更新) 

Shakespeare·黄昏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hakespeare·黄昏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