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看置顶(开放约稿中)❤

HP乙女|月夜幽绿镜

★德拉科/韦斯莱双子/塞德里克




 

  


  〔Weasley Gemini――镜面恋人〕

  “猜猜我是谁?”他们俩一左一右地包围你的两侧。


  这可是韦斯莱双子针对你而言的,已经成为了惯有的枯燥活动。为什么说它“枯燥”?其实偶尔来一次还算比较有意思,可每天都来一次那就比较令人无奈了。


  “又来?饶了我吧。”


  韦斯莱双子为整蛊你、欺负你等等这些在赫敏口中被称为的“乱七八糟”的事情感到乐此不疲。


  “小糖豆,猜对了有奖励哦?”他们异口同声地摊了摊手,又一人两本的分工从你手中抽出了几乎所有的课本,两双大眼睛充满期待地闪着光辉。


  “左边是弗雷德,右边是乔治?”


  “错啦错啦~”他们俩拿着你的课本径直跑向了通往格兰芬多第一节课的教室,没一会儿就消失在了视线范围之中。除了你便已经空无一人的变形术走廊,令你陷入了不解的疑惑中。


  感觉长袍这么厚重,还是第一次。


  最近的韦斯莱双子真的很奇怪,在目光所及之处总是会有他们的身影。


       或者是同时向你招手,亦或者是早早地帮你占好座位。他们的怪诞小发明的试验从罗恩又集中到了你的身上,无休无止的恶作剧已经让你习惯了他们在你的身边。


   但终究没人能看透韦斯莱双子的想法。


    直到复活节那一天,一切都还是处于无波澜的平静之中的。


    你无心去参加复活节的晚宴,向麦格教授请过假后留在了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研读《魔法药剂和药水》。窗外的月光洒落进休息室,壁炉中燃烧跳动的火焰映在你的眸中。


  迷迷糊糊之间,你靠在窗沿陷入了沉睡。梦中出现的还是调皮的韦斯莱双子,他们一人牵上你的一只手,柔声问道:


  ――猜猜我是谁?


  半梦半醒中,似是有两个人随意地坐在了你的两侧,转过头在你的耳畔中留下湿热的吐息。


  “醒醒吧,小糖豆。”


  ――这是梦吗?


  “猜猜我是谁?”他们仍旧没有改变原来的问题,只不过比起平常俏皮的声调要低沉了很多。面部的表情没有像平常那般充满期待,反而沉稳得不像话。


  “左边是乔治……右边是弗雷德……”


  自来都会猜错的你,今天的答案却有些令他们出乎意料。在仅有三人的还未有任何光亮的公共休息室中,他们紧紧地牵着你的手。

  “答对了。”


  看着你倒在弗雷德的右肩上,乔治抬手拂过散落在你前额的碎发,弗雷德笑着转过头轻轻吻了上去。


  “弗雷德,偷跑是不对的。”


  “但她终究是我们的。”
   







 

  〔Cedric Diggory――月夜相思树〕

  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真的非常温暖,今天也为自己是一名赫奇帕奇而感到骄傲的一天。


  “晚好……你怎么淋雨了?四年级在今天应该没有室外课程才对……”他边说着边从自己的背包中掏出了一条干净的米色毛巾,还带着一丝独属塞德里克的清香。

  他靠近了你一些,温热的手掌隔着毛巾覆在你的头发上,仔仔细细地擦拭着。


  “千万别感冒了。”


  还能天天看到几乎全校女生都觊觎万分的充满理智、才华横溢又有着优雅绅士风度的塞德里克·迪戈里。

  脑海深处的风铃摇动发出警示意味的清脆动听的声音。他看着你逐渐涨红了脸、垂下头绞着手指的样子,回想起你经常望着他又犯不知所措的时候。联想到这些,他被你逗笑了。

  他半蹲下身子,与你的视线平齐后又抬手覆上你稍许发烫的前额。响彻心扉的轻笑声尽数灌进了耳中,在你抬眸之际,他的靠近带来了突如其来的幸福和熟悉的气息:“迪戈里学长……!”

  无论是说话还是行动,一见到他就会变得哆哆嗦嗦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改改这个毛病。

  “是发烧了吗?我带你去医疗翼。”他柔声道。

  窗外正下着暴雨,但在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中却根本无法感受到那种浸透心骨的寒冷。

  “不……我没有……”

  这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可你的额头真的很烫。医疗翼的消毒水味的确很不好受,那我们就在这里休息吧?”他牵上你的手来到壁炉前的布艺沙发前让你坐下,“先暖一下身子,我帮你泡姜茶。”

  没一会儿,塞德里克便出现在了你的面前,递给一个白色的陶瓷杯。杯中的姜茶热气腾腾的,看着就令人暖和了不少。
 

  “谢谢您,迪戈里学长。”你轻抿了一口姜茶,仍旧不敢正视他的眼睛。你低着头只管喝着姜茶,无论塞德里克怎么问你的话,你都不抬头。

  ――这让他很苦恼。

  “塞德里克就可以了,不用这么拘束。我们认识也蛮长时间了。”他坐在你对面的沙发上,同样喝着相同款式陶瓷杯中的姜茶。淡黄色和咖啡色相间的毛衣看起来非常的柔软舒适,如果就这样抱上去,肯定会很幸福。
 
   “你怎么会淋雨?”


  “只是想散散步……”你有些心虚地说道。

  他抿着嘴看着壁炉,继而点了点头。很显然,他只是没有揭穿你罢了。闪躲的眼神和茫然若失的措辞足够成为证明其为谎言的理由。
 

  “那你也早些回寝室休息……”他站起了身,即将与你擦肩而过,你即将失去与他再次建立联系的机会。回想起他刚才带着些许失望的眼神,你稍稍抬手抓住了即将离开的他的袖口。

  “迪戈……塞德里克学长知道霍格沃茨的相思树吗?”

   他默不作声。

 

  “满月之下,将离心脏最近的左手掌贴上树干,将浓浓爱意倾情诉说于相思树,就算是再遥不可及的恋爱也有很高的几率会实现。”

  他没有让你松开他的衣袖,反而就势牵住你的手,蹲在沙发一侧望着你。
 

  “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是……是的。”你注意到他的眸中映着的是你稍许慌张、茫然的面庞。他牵住你的手的力道越发增大,甚至有一些泛红。

  “哪个学院的?说不定我可以帮你。”他的柔声细语中隐匿着深层的循循善诱,你意识到自己如果不说,就可能离不开这里,离不开他灼热的视线。





 

  “赫奇帕奇六年级级长……”其实他已经离得非常近了,他没有感觉到吗?难道塞德里克也会有这种逼迫人的时候?


  “……那就不用等相思树来实现你的心意了。”

  他站起身,右手捧起你的左颊,轻吻上你有些干涩的双唇。

  “我现在就可以帮你。”




  〔Draco Malfoy――幽绿深处〕

  斯内普教授布置下来的长达十六英寸羊皮纸的魔药课论文简直是快要了你的命。因此,你在这三天只得奔波于图书馆与教室的两点一线之间,午餐拜托了你新认识的六年级学长帮你准备好。

  “午安,进行的还顺利吗?”他将便当盒和南瓜汁放在你的面前。图书馆不允许带食物,你只能悄悄地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边吃边研究。

  “她进行的顺不顺利,不需要你的关心。”

  “马尔福。”学长正起了身子看向他,刚才还十分温柔的学长瞬间带上了一丝冷漠:“需不需要关心是我和她决定的事情,请你保持对学长的最基本尊重。”
 

  “呵,是吗?肮脏的混血。”

  “德拉科!”你气得拍案而起,学长笑着揉了揉你的发,摇头说着没关系。你有些抱歉地望向他,他什么都没说,径直走向公共休息室的出口,在与德拉科擦身而过之际听到他说:

  “我讨厌分享,请离她远一些。”他的笑容带着不止一丝的嘲讽,“尊敬的学长。”

  待他来到你的身边,从你的身后绕过单手撑在桌面上将你禁锢在怀中时,你食指拇指并拢掐上睛明穴:“你太过分了,德拉科。”


  “难道你想说,这是我的错吗?”你已经想象到了他那个不屑的眼神。越想越气愤,你冲破他的禁锢后站起了身直视他的双眸:“难道不是吗?他好心为我送餐,仅此而已,你有必要这么对待人家吗?”

  “是你没有警惕心。”他撇撇嘴,将你面前的饭盒和南瓜汁用生火咒烧了个干净。身着黑西装的他显然是刚从校外回来,西装裤将他本就长的双腿修饰的更长,骨骼分明的双手撑在你的两侧,与你之间不过咫尺。

  “Dra……”

  未等你说完,唇上的湿热触感便让你晃了神。逐渐强硬霸道的攻势让你站不住脚,倒在了沙发上。

  “包括对我的警惕心。”

  一吻毕,他意犹未尽地舔过唇角,顺势躺在了沙发上又将你圈在怀里。无论你怎么挣扎都无法挣脱开他的牢笼,说自己被他下了定身咒又不像是,经过一番无用挣扎后只好认命被他抱在怀里。

  “我讨厌分享。你是我的,就只能是我的。”

  



Fin

  

评论(32)
热度(66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