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看置顶(开放约稿中)❤

『恋漫跨年0h/24h』共 舞 之 夜

【恋与漫威跨年24h联文活动】

*复联全员向、团宠向、选择向







  “欢迎来到Avengers大厦的狂欢之夜,请愉快地享受难得可贵的一晚!”

  


  Natasha带领着你走进Tony准备的遍布了耀目霓虹灯光的顶楼会场。在黑莓和黑醋栗的浓香弥漫的夜晚,覆盆子和牛奶巧克力的气味似是在相互缠绵一般扑入鼻中。


  

  “好香啊……”

  

  Natasha抚摸着你的头,温柔地笑着。她本人如在灿烂中逝亡的血色玫瑰一般,拥有野性和无穷无尽的魅力。

  

  “是玛歌酒庄的红酒。”她回答道。

 
  

  远方明亮的星辰在酒杯中与近墨色的红交缠于一地,悠扬的提琴声仿佛随乐谱中的轻音符步入跌宕起伏的节奏之中。

  


  那么,你要去谁的身边共度这一夜呢?

  

  〔*可按喜好自由选择场景,不同场景有不同的人物哦〕

  





  Ver.右散台——Steve&Bucky




  Bucky将手中的那颗小型李子轻轻推进了你的口中。沁心的酸甜令你从微醺的气氛中清醒过来,你笑着抬眸便刚好与他视线交合。

  

  Steve将桌上那杯柳橙汁递给了你,橘子巧克力挞在桌灯的鹅黄光下显得格外温暖。

  


  〔请选择共舞对象:Steve/Bucky〕




  [Steve Rogers的场合]

  “我知道你喜欢甜食,但酒还是免了。你不是很喜欢巧克力、橙子、焦糖这些吗?”

  “我没有将你当成小孩子,真的。你已经长成了一位十分优秀的女性,不要有自卑感。”

  “但你也是我永远珍视的小女孩,如果你受伤了,我会担心;如果你哭了,我就会想要第一时间赶到你的身边……总之,我不想要你离开我的身边。”

  “所以……可以为了我留下来吗?”

  


  [Bucky Barnes的场合]

  “李子好吃吗?那是特意为你准备的。是吗?看起来你很喜欢,你的笑容已经是给我的最好谢礼。”

  “不仅是跳舞,在这类的事情上当然不能让步。没错,你说得对,尽管我一直都会为Steve做出让步。”

  “你……真的想知道是哪一种吗?这需要一些精神上的觉悟。”

  “那明早……就别抱怨腰疼。”

  





  Ver.窗前——Thor&Loki

  Thor笑着朝你举杯,迎接你的到来。

  LokI却仅是瞥了你一眼便转头望向窗外流光溢彩的纽约夜景。Thor将侍者递来的香槟杯接过后又递给你。

  Loki双手环抱,视线又会时不时落在你的身上。


  〔请选择共舞对象:Thor/Loki〕

  


  [Thor Odinson的场合]

  “今夜的你很迷人,我是说真的。不,这并不代表你平常不迷人……”

  “我的意思是,香槟色的礼裙很适合你,我很喜欢。我不太擅长用语言表达,我更喜欢用行动来表达。”

  “行动表达就像是……我要你现在,只看着我。”

  “看着我,你的眼中只能有我。”

  


  [Loki Odinson的场合]

  “区区蝼蚁,别这么看本神。与我共舞是你的荣幸,是我选择了你,而不是你选择了我。明白吗?蝼蚁。”

  “再强调一次,与我共舞是你的荣幸。”

  “理由是,你比那些蠢货蝼蚁更聪颖些。”

  “你的废话实在是太多了。再吵的话,我就让你尝尝到底什么叫做‘求饶’。”

  



  Ver.吧台——Natasha&Clint&Banner

  来到吧台的时候,Natasha已经为你点了一杯玛格丽特,Clint却在劝你别轻易喝下去。Banner为了防止你一杯倒而点了一杯牛奶。

  Natasha是全复联里唯一一个将你当做成人看待的,其他人则是将你当成小公主捧在手心。

  


〔请选择共舞对象:Natasha/Clint/Banner〕

  

  [Natasha Romanoff的场合]

  “和同性共舞是第一次?别紧张,小甜心。按着节奏起舞就好……你看,你很快就学会了。”


       “我倒是很欢迎你。难道我看起来这么冰冷?”


  “你要是不喜欢那群臭男人,随时可以来找我。”


  “我会告诉你……关于你想知道的一切。”

  

  [Clint Barton的场合]


  “你的手可真小啊,牵住时刚好。我还没见过手这么小的女性。”


  “这场宴会的主角是你……我想他们现在巴不得想要当场掐死我。看看他们的表情吧?”


  “为什么?因为我现在正搂着你的腰,还牵着你的手,我们的距离如此的近。”

  “就像这样,随时随地都能吻上。”

  

  [Bruce Banner的场合]


  “我就是有些紧张,没事的。”


  “能和小公主共舞是我的荣幸。”


  “小心……别摔着了。地很滑。”


  “我一直在,尽情依赖我吧。”

  



  Ver.左散台——Wanda&Vision&Pietro


  Wanda笑着牵住你的双手带你坐下,Vision亮出了他的新作品,邀请你试吃。Pietro递给你一杯柠檬汽水,眼神暗示Wanda收起Vision的黑暗料理后告诉你,这是他今晚最推荐你的饮料。



〔请选择共舞对象:Wanda/Vision/Pietro〕

  

  [Wanda Maximoff的场合]

  “我帮你挡下小幻的料理不是因为它有多糟……反正不合你的口味就对了。”

  “没必要道谢,其实你能选择与我共舞就让我感到很开心了。”

  “我以为你会选择哥哥或小幻。”


  “介意我亲在你的额间吗?”

  


  [Vision的场合]

  “你对于我会跳舞这件事很惊讶吗?”

  “Mr.Stark教过我应该怎么和女性聊天以及跳舞。”

  “你的舞跳得很好,礼服也很适合你。”

  “我可以搂紧你一些吗?我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Pietro Maximoff的场合]

  “说实话,我有些担心过你不会选我。因为Clint和我打赌说,你的第一曲肯定不是属于我的……”

  “但其实我很久以前就想和你共舞一次了,你是大家共同捧在手心上的小公主,我也一直没什么机会和你交流。”

  “你总是被他们层层包围,你到这里的时候,我还有些惊讶。”

  “说实话,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一直都不放。”

  

  

  Ver.左沙发——Stephen&T'Challa

  Dr.Strange轻抿一口红酒,余光尽在落座于中间的你。你闭眸欣赏着肖邦的降E大调夜曲,轻敲在沙发上的手指碰到了他的。

  T'Challa将桌面上的草莓连盘递给了你,眸中满是映着你的面容。


  〔请选择共舞对象:Stephen/T'Challa〕



  [Stephen Strange的场合]

  “你的手刚碰到我了,你注意到了吗?”

  “你太迟钝了……不,不碍事。你还记得在更衣室的时候……我对你做过什么吗?”

  “这个距离太远了,离近一些,我听不到。”

  “不,骗你的……这只是方便我掠夺你的呼吸。”

  


  [T'Challa的场合]

  “我知道你喜欢吃草莓。”

  “没什么不好,Wakanda也有很多精良的草莓园。”

  “我可以带你参观Wakanda的任何地方。苏睿和母后也很喜欢你。”

  “我想带你回去……做我的王妃。

  

  Ver.右沙发——Peter&Scott&Sam

  三个话唠在一起的化学反应,你不敢想。


  关于你应该选择谁的话题,他们一直在反反复复地吵闹着。Peter虽然是后辈,但还是毫不犹豫地争抢你的共舞权。Scott在试图用小甜饼贿赂你的时候被Sam一口吃掉了。


  〔请选择共舞对象:Peter/Scott/Sam〕

  

  [Peter Parker的场合]

  “啊你能选择我真的是太好了!”

  “我现在要开心地喘不上气了,抱歉,我太激动了。”

  “你今晚真的很漂亮!虽然平常也很好看,但今晚很特别。”

  “漂亮到我想要一直独占着你。”

  


  [Scott Lang的场合]

  “嘿我是Scott Lang,蚁人……哦你是认识我的。”

  “抱歉我太激动了,就像掉下树的松鼠……这的确不是什么好玩儿的笑话,但还是能逗笑你不是吗?”

  “你今晚实在是太美了,我想一直夸赞你的每一处。”

  “直到夜晚结束至清晨。”

  


  [Sam Wilson的场合]

  “嗯?难道我一直在给你不擅社交的印象吗?这可奇怪了,我明明很擅长。”

  “我刚还和Peter打赌你会选谁,我这么相信你,你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

  “不,这样太像等着女儿考第一的老爹了。我们还是做一些大人才会做的事情吧?”

  “比如一个热烈的吻。”

  

  

  Ver.露台——Tony

  赤红的酒液在月光下熠熠生辉,缠绕在铁艺围栏的烈焰玫瑰撞入视线之中。

  “这个露台只有我。喝一杯吗?我可是把你当成年女性对待了哦。”

  “你知道?那这一曲之后会发生什么,你也知道?那就好办了。”

  “嗯?你问我为什么会在这儿?”

  “当然是在等我的小公主自投罗网了。”

  “晚上要是昏过去了……那可不怪我。”

  

评论(128)
热度(12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